消毒注意事項

新竹廠區消毒,桃園廠區消毒,台北廠區消毒

防疫消毒前後,該注意些甚麼?


消毒注意事項,辦公室消毒注意事項,居家消毒注意事項,工廠消毒注意事項,新冠肺炎消毒注意事項,消毒前後注意事項

蚊蟲消毒前後,該注意些甚麼?


1. 消毒施工前將食物 ( 器 ) 、玩具、衣物及其他日常用 品妥善管理及移走,以避免污染。
2. 寵物、家畜 ( 禽 ) ,如貓、狗、鳥類等要移出;水族箱必須加蓋且暫停打氣,一定要在消毒前完成。
3. 消毒前關閉窗戶、冷氣、電扇、空調系統要關閉。
4. 消毒前必要時將抽屜、櫃打開以增加防除效果。
5. 消毒前辦公室內請將個人水杯、衣物、食物妥善收藏或加蓋物品。
6. 消毒施工期間,閒雜人員不要留在現場。

消毒施工後防範處理措施:
1. 消毒施工完畢後,處理區關閉6~8小時。
2. 進入處理區前需先打開門窗通風。


消毒建議
當流感大流行時,其病毒會存在於環境中,因此,清潔與消毒是有效減少感染源的方式之一,而且消毒之前必須先進行清潔,除餐具可煮沸消毒,其他處所可使用75%酒精(乙醇)或含氯消毒劑(如漂白水、漂白粉)進行消毒。
為便於維持環境整潔,可暫時移除接待室裡所有的雜誌或玩具。另流感病毒可能於空氣不流通的室內散播,故室內應該保持空氣流通。使用冷氣空調系統的辦公大樓,應根據適當的標準加以妥善維護與防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