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芳醫院3確診-台北消毒公司

2021-07-12

消毒公司,台北消毒公司,桃園消毒公司,新竹消毒公司,基隆消毒公司,宜蘭消毒公司

萬芳醫院傳院內感染3名確診,包含1名病患、1名外籍看護及1名陪病家屬,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黃珊珊今前往萬芳醫院視察,萬芳醫院護理部主任劉淑芬提到,醫院聘請的合約看護均已接種,但此次被感染的外籍看護為家屬自行聘請,黃珊珊則表示,該確診外籍看護為非法逃逸移工。

柯文哲、黃珊珊今下午視察萬芳醫院,協助院內感控流程,萬芳醫院護理部主任劉淑芬表示,醫院聘用的合約看護均已施打疫苗,且做過PCR篩檢才能入院作為陪病者,但確診的看護為病患家屬自行聘請的外籍看護,且外籍看護不在院方註冊名單,無法幫對方接種,盼柯文哲給予協助、指導。

柯文哲指出,要在每次過錯中檢討改進,未來應盡量用院內已打過疫苗的看護來服務病患,「要用我們可以控制的人」;黃珊珊則接著指出,此次確診的外籍看護,「是外面的移工,非法移工逃逸」。